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進良帶女兒上夜店? 中天新聞道歉


發佈時間:2012/03/13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李進良在記者會上針對中天新聞報導他在3月11日晚間11點多,疑似帶著女兒上夜店,李進良憤怒的提出照片和發票,指當天他是在汪小菲所開的餐廳舉辦員工聚餐,女兒父母都在場,還拿出住家監視器畫面,證明他晚上10點就抱女兒回到家,針對中天新聞不正確報導打算提告,中天新聞原本回應他們有經過查證,問李進良打算提告表示尊重,最新消息是中天新聞已在今天凌晨致歉,不過李進良仍堅持要告。

中天新聞畫面(2012.03.12):「李進良上夜店,喝得爛醉,小女兒只能冒著12度低溫,直打寒顫得跟在爸爸後頭。」

就是中天新聞播出民眾提供的這個畫面,新聞標題內容懷疑李進良深夜帶女兒上夜店,讓他氣炸了。整形醫生李進良:「看到中天新聞,他寫說4天喝醉3天就算了,他居然還說我帶我5歲的女兒,上酒店還是夜店,因為他是用變造時間的一種方法,來繼續得抹黑我。」

李進良提出證據反擊,還原事發經過,中天新聞報導,3月11日深夜11點多,民眾直擊李進良疑似帶女兒上夜店,但李進良提供照片指出,當晚他是帶女兒和員工去俏江南餐廳聚餐,並非中天報導大樓裡的夜店,他還出示發票,一行人9點21分買單離開,10點前就帶女兒回到家。

李進良:「不可能有一個小孩子,會讓他逗留到11點50分,還在寒風中的夜店,如果我是做這種事的人,不要說當醫生,根本就是畜生,豬狗不如。」

除了話說得很重,還提供了11日當晚住家大樓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李進良下了計程車後抱著女兒上樓,後頭還有男助理幫忙提東西,監視器上頭時間顯示9點52分。

中天記者:「我們是站在關心孩子的立場,希望你把問題說明白。」李進良:「不是,問題是這是完全變造時間,已經有攝影為證了,他居然還可以說現在是深夜11點50分。」

開記者會澄清時,就這麼跟中天新聞記者起了爭執,中天記者強調新聞是經過查證,但中天新聞14日凌晨發表聲明指出,經中天新聞與拍攝人進一步查證手機時間設定後發現,是拍攝人手機時間設定有誤,因此向李進良和觀眾致歉。

其實李進良8年來就曾經跟藝人毛毛、AV女優觀月雛乃,以及名媛胡嘉嘉等13位女性傳出緋聞,這2天又爆出帶小模同遊韓國的消息,以及進出之前診所護士田欣家,面對一連串的緋聞,強調外界怎麼聯想自己的花邊新聞,他今天不想回應,但這次就連小女兒都被牽扯進來,讓他大動肝火決定提告,在中天新聞道歉後,不知能否澆熄李進良的怒氣。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進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485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