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美國客一周暴斃 多明尼加驚傳食安危機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3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14:56
圖/翻攝自Danker Holmes 臉書
圖/翻攝自Danker Holmes 臉書

多明尼加一處度假村傳出一周內有3名美國人離奇暴斃,有遊客也爆料曾在同一間度假村中毒。根據統計光是六月,造訪多明尼加後生病的案例就多達52起,美國聯邦調查局,已經展開調查。

開心出國度蜜月,沒想到這名美國女子,卻意外喝到疑似漂白水的飲料。

 

受害女子蒙特絲:「我喝得時候還很小心,但我立刻感覺到灼燒感,嘴巴和舌頭像要燒起來,我的嘴巴著火了,我跑到浴室洗手槽吐出來,都是血我的嘴巴很痛。」

這名女子和丈夫到多明尼加度假,沒想到卻在飯店喝到有毒汽水,事後看新聞才發現,原來在她之前已經有3名美國人,在這座度假村飯店離奇暴斃。

度假村員工vs.記者:「你可以說說為何發生這種事?(沒事),為何有三人死亡?(不,沒事),沒事,先生,請關掉攝影機。」
 

員工三緘其口不願多說,飯店方面則發出聲明,駁斥三人死亡有關係強調只是巧合,但又有一對夫妻跳出來,說一年前在同一間飯店,也遇到疑似中毒的狀況。

受害女子娜爾:「我有天早上起來頭很痛,我們到早餐吧喝些果汁,喝些水看能不能好一點,但當我們回到房間不舒服感更強,還聞到化學品的味道。」

根據國外食安回報網站指出,從三月開始有將近70名旅客到多明尼加旅遊後生病,比去年同期多了7倍光六月就有52起。食安問題加上飯店旅客控訴疑似遭人蓄意下毒,讓前往多明尼加旅遊的外國遊客難以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斃#渡假村#中毒#生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02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