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0連署書曝光? 王金平:粉絲自發性行為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3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13:25

王金平退出黨內初選投下震撼彈,下一步怎麼走引發關注,有名嘴在網路上貼出一份聯署書說是要挺王金平選總統,引發聯想難道是他要脫黨參選了嗎,對此王金平解釋是熱情支持者自己做的,他事先完全不知道,不過進一步追問有沒有想過,他則語帶保留說「還沒」。

圖/TVBS

 
連署書上王金平三個大字,說挺他選總統,名嘴蔡玉珍臉書貼出這照片引發外界聯想,難不成是王金平要脫黨參選。

圖/TVBS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這是我們,應該是熱心的朋友,他們自動自發去做的一個連署行為,那對我來講我真正要連署的話,我一下子全國一致的同時發動,怎麼會一個、兩個來做這個工作呢?(有想過要透過連署的方式參選嗎?)還沒有,還沒有。」

連署書不是王金平做的,但未來會不會留伏筆,不過現在他不參加初選,有民調顯示票流向郭台銘朱立倫。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有民調說有七成是流向郭營,三成是流向其他的,這個我不清楚。」

確實有聽說話鋒一轉談起郭台銘,前一日批黨中央洩漏內容對他不利,王金平砲火一致。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黨中央過去的作法讓部分的參選人,有意願的人或者是社會也覺得很奇怪。」

圖/TVBS

坐看藍營三強鬥,王金平不說就等關鍵時刻替自己2020再搏一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金平#初選#總統#脫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719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