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受外國政府提供對手黑歷史 川普:這沒什麼錯


發佈時間:2019/06/13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13:1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倘若他競選連任的陣營接受外國政府提供對其政治對手不利的資訊,他不認為這有什麼錯。

川普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訪問時,記者問他,假如中國或俄羅斯向他提供這類資訊,他會怎麼做。川普回應說:「我想,你或許會想聆聽相關內容,而這麼做並沒有錯。」

 

他也否認這類做法等同於外國干預美國大選。川普說:「這不是干預,他們掌握了資訊,我想我會接受。」

川普說:「若我認為有什麼地方不對勁,我也許會通報聯邦調查局,如果我認為有不對勁的話。」

川普受訪時說,他不同意聯調局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的說法。瑞伊上個月告訴國會,政治陣營應該就任何來自外國政府的可疑通信,與聯調局聯繫。
 

川普競選團隊曾在2016年總統大選期間與俄羅斯人士接觸,促使聯調局展開初步調查,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隨後針對通俄案及妨害司法等指控進行調查。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麻州聯邦參議員華倫(Elizabeth Warren)針對川普這番言論,再次呼籲彈劾川普。

華倫推文說:「穆勒的報告闡明:有外國政府攻擊美國2016年大選,以支持川普,川普樂見那樣的幫助,並且妨礙調查。」

「如今,他說他會再做出相同選擇。現在是彈劾川普的時候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連任#干預#大選#彈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1592

0.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