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郭立場突出現「這變化」 學者驚呼:我都快笑死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3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12:07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右)。合成圖/TVBS、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右)。合成圖/TVBS、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提出5點聲明,砲轟黨內政治權貴「熱衷密室協商」,未料如今卻完全支持黨中央初選辦法;反觀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不僅突然提出「郭8點」,還要中央修改民調方式,隨後又拒簽初選公約。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直言,2人立場突然出現變化,「我都快笑死了!」

胡幼偉昨(12)日在臉書發文指出,韓國瑜先前提出5點聲明,並痛斥政治權貴熱衷密室協商,引起極大的討論,「某些名人批評為,正是需要各方支持的時候,沒必要去得罪中央高層,極為不智」,加上韓當時遲遲不肯明確表態,因此也遭批「擁韓粉自重,視黨中央為無物」;而郭台銘當時因多支持黨中央,「這一套『還是郭比較夠意思、識大體』的論述,就從菁英流向一般郭粉」。

 

未料近日郭韓立場卻大轉變,胡幼偉表示,原被某些人認為和黨中央有親密關係的郭台銘,「對中央兇起來了,說中央沒有初選辦法,要中央修改民調方式,還拒簽初選公約!」反倒是韓國瑜,不僅對中央規劃的初選作業方式,全部表示尊重,連初選公約也願意簽名,讓胡幼偉驚訝直呼「這個變化,很有意思!」

圖/翻攝自胡幼偉臉書

胡幼偉進一步表示,「我都快笑死了!在中央黨部上班的同志,不曉得現在是什麼感覺?怎麼,突然間,老韓變成最支持黨中央的參選人了呢?」最後他也直言「若說韓罵權貴是所謂韓5點的最大敗筆,這是很流行的一種批韓論述,那麼,郭對中央開砲,要如何論述?這就是我要看的焦點所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胡幼偉#韓國瑜#國民黨#總統初選#黨中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572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