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說逢龍必反 新聞局長解釋遭議員轟出場


發佈時間:2019/06/13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13:23

台中市新聞局長在議會備詢被問到台中刊物為何改名,局長吳皇昇解釋在林佳龍時期就改過一次,新市府上任為了訴求年輕主軸才會改名,卻遭議員質疑是「逢龍必反」!對此新聞局長吳皇昇認為被貼標籤趕緊解釋,不過被議員認為沒禮貌,不尊重議會被轟出議會!

圖/TVBS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新聞局長,為什麼你把,請問一下,漾台中是什麼?」

台中市新聞局長吳皇昇回答議員提問,遭對方直接否定!

新聞局長吳皇昇vs.市議員蔡耀頡(民):「我們原先的月刊(胡志強時期)叫做閱讀大台中,最後(林佳龍時期)改成台中好生活,新市府團隊上任之後,漾(YOUNG)是代表台中市青年、活潑,而且有創意的城市,所以你還是逢龍必反嘛,沒關係啦(不是耶)請坐!」

 
圖/TVBS

被指控「逢龍必反」,新聞局長忍不住了!

市議員蔡耀頡(民)vs.新聞局長吳皇昇:「你自己就虛心接受說,因為我為了林佳龍不想要做好,我就把他更改名稱,議員,您這種貼標籤的方式,我沒有貼標籤,我是就事論事,你不要在那邊回嘴,議員您貼標籤,我必須得反應啊,你請坐,你請坐,議員您只會請人家坐下,卻不讓政務官,好好回答,那你出去,你給我出去。」

被請出場局長站挺挺,這時代理主席民進黨市議員曾朝榮也開口。

市議員蔡耀頡(民)vs.代理主席曾朝榮(民):「請他出去(尊重主席),局長沒有叫你回答,你不應該這樣搶答吧。」

新聞局長最後還是被迫走出議會,強調尊重議員的監督質詢權,但不能被貼標籤!

新聞局長吳皇昇:「說委屈倒不是這樣子說,應該是說,我必須要做該做的,說該說的,那有被誤解的地方,自然就要說出來。」

至於把一級主管趕出議會的市議員蔡耀頡則說,當時沒有要局長回答,他卻一直回話,認為他沒禮貌,不尊重人才會請他出去!
 

圖/TVBS

市長盧秀燕認為各局領域還是由局長發言,只是民進黨市議員不滿台中市府刊物要被改名,但主管單位新聞局長強調這刊物在胡志強時期叫做「閱讀大台中」,林佳龍時期把他改為「台中好生活」,到了盧秀燕時代為了展現台中年輕氣息才再改名為「漾台中」,並非逢龍必反!只是講這麼多,反而激怒民進黨議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備詢#改名#林佳龍#盧秀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1034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