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挾持人質圓滿落幕 鄭文燦慰勤高度喝采


發佈時間:2019/06/13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10: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市昨天發生嫌犯持槍挾持人質事件,警方英勇解圍;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在慰勉警力時表示,警方專業、冷靜展開圍捕計畫,讓事件圓滿落幕,值得喝采。

桃園市議會旁一家中古車行昨天晚間發生2名嫌犯持槍挾持人質案件,持槍將車行店長及員工押入辦公室控制,警方在獲報後隨即派員前往現場。全案歷經將近5小時的對峙談判,9名人質平安獲釋,2名嫌犯也交出槍械就逮。

 

鄭文燦上午前往桃園市政府警察局頒發獎金給參與行動的警方,同時也為警方高度喝采。

他談到,桃園警方這次行動中展現沉著冷靜、專業打拚的過程,讓市民安心,也得到民眾信賴;這次警方以人質安全第一、談判策略優先,並做好攻堅準備,同時不斷利用溫情攻勢安撫歹徒情緒,勸說釋放人質、棄械投降,在不斷斡旋下,才能在歷經5小時後,讓2名嫌犯主動繳出作案槍枝,並分批釋放人質,讓整個事件圓滿和平落幕。

圖/中央社

 
鄭文燦也說,桃園警方能在警察節前夕圓滿解決這次值得喝采的行動,是警察送給民眾的禮物,希望大家一起為警察喝采。

由於歹徒攜帶大批槍械、子彈,鄭文燦說,確切破案動機與後續案情,仍需要進一步釐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鄭文燦#挾持#中古車行#人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52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