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課堂要求坐第1排 17歲少年遭5同學圍毆輾爆頭慘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3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09:23
印度一名少年遭到5名同學霸凌圍毆,甚至還用機車輾爆頭慘死。(圖/翻攝自YouTube)
印度一名少年遭到5名同學霸凌圍毆,甚至還用機車輾爆頭慘死。(圖/翻攝自YouTube)
校園霸凌事件層出不窮!印度一名17歲少年,日前在校上課時,要求坐在教室第1排,引發班上其他同學的不滿。他在上學途中,突然遭到5名同學的圍毆打到昏迷,一行人還騎乘機車輾過他的頭部和身體,最後傷重不治。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7日,地點在印度北部邦的德奧里亞(Deoria)。案發2天前,該名遭圍毆致死的17歲少年辛格(Ranjit Kumar Singh),他在教室上課時,要求坐在第1排的位置,結果與5名少年發生衝突。

 
5名少年心生怨懟決定報復,就在案發當天半路攔截辛格,輪流持棍棒朝他的身體和頭部狂打,最後把人打到昏迷失去意識。更惡劣的是,幾名少年還騎乘機車,從辛格的身體和頭部輾過去,讓他傷勢加劇,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事後這段霸凌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從中看到辛格衣服被剝光,全身只剩下1條內褲,遭到5名少年包圍。這起惡行曝光後,目前只有1人在民眾的幫助下逮住送交警察處理,其他4人則逃逸當中。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印度#少年#第一排#上課#校園霸凌#內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2768

0.4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