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搜「王小姐」家查韓背信? 北檢:與事實不符

記者 劉亭廷 陳韻雯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傅建誠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2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20:28

韓國瑜之前被吳子嘉影射跟新莊王小姐有特殊關係,遭嚴正否認,但周刊報導,北檢偵辦韓國瑜的北農背信案時,曾經搜索這位王小姐住處。北檢也做出最新回應,指出內容與事實有所出入。只不過這起案子已經擺了兩年,綠營市議員質疑韓國瑜會藉此事件拉抬自己的選舉聲勢,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回應,北檢的反應比恐龍還要慢。

圖/TVBS

 
記者劉亭廷:「吳子嘉曾經影射,新莊王小姐,與韓國瑜有婚外情,隨即遭澄清兩人只是牌友,但週刊報導,北檢在偵辦韓國瑜的,北農背信案的時候,曾經搜索王小姐的住處,意旨王小姐確實存在,對此北農不願回應。」

背信案再掀波瀾,正是因為韓國瑜任北農總經理時,被質疑未遭董事會同意,涉嫌濫發獎金。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我確定了我曾經公開講過,並不是黃文財所說的,粉紅麻將咖的故事,我們也希望在,北檢傳喚的時候,會傳喚王小姐。」

 
圖/TVBS

周刊報導檢調近期動作頻頻,甚至找來學者當證人,據說對韓市長極為不利,北檢也在第一時間發聲明駁斥,說報導與事實有所出入,只不過這個案子其實早已擺了兩年。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們(北檢)反應比恐龍還要慢,尾巴被打到,腦袋要想了兩年,才想到說要趕快看,我每次開玩笑說,司法是公平的,我就不會當台北市長。」

開玩笑說如果司法公平自己就不會當台北市長,北檢則回應偵查不公開,遭綠營市議員質疑,韓國瑜未來可能會,藉此案拉抬選舉聲勢。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如果把它泛政治化以後,然後當作是一個,悲情牌來訴求的話,我覺得對於民眾來講,因為他無從判斷所以很容易就會陷入,他(韓市長)的一個政治邏輯。」

除了背信案周刊也質疑韓國瑜,曾花北農公款補助帶妻小出國旅遊。

高雄市長韓國瑜:「每一個董事可以帶,一個名額的眷屬,我總經理比照董事,我要佔國家便宜,三個孩子,我為什麼要自己掏腰包,這個時候在爆料這個,炒冷飯沒有意思啦。」

 
韓市長冷處理,也許盼著清者自清,但北農案也再度被放大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北檢#婚外情#吳子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27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