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照顧阿羅哈傷患!19歲女志工返家遭撞 父哽咽祈福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2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18:16
圖/翻攝自 江坤俊 臉書
圖/翻攝自 江坤俊 臉書

阿羅哈客運10日深夜發生國道翻覆意外,造成3死多人傷,一名剛考上護理系的19歲朱姓女學生,前晚到彰化秀傳醫院當志工,不料騎機車返家時發生車禍,昏迷指數只有3;朱女是長庚醫院醫師江坤俊的粉絲,江坤俊得知消息後,在臉書為她加油集氣,堅信「最後一定會有好結局的」。

圖/TVBS

 
在彰化就讀高中的19歲朱姓女學生,希望自己未來能當護理師救人,今年學測如願考上南部某大學護理系,為了充實自己,平時在彰化秀傳醫院擔任志工,固定週六到醫院幫忙照顧傷患和病人,寒暑假則天天到醫院報到。
 
朱女前晚在秀傳醫院幫忙照顧阿羅哈客運車禍傷患,隨後騎機車返家,卻在彰化縣花壇鄉台一線省道和一輛賓士轎車相撞,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院方表示朱女頭部外傷嚴重大量出血、腦壓增加,已緊急幫朱女進行減壓手術,目前在加護病房治療,昏迷指數只有3。

圖/TVBS

朱女是長庚醫院醫師江坤俊的粉絲,江坤俊得知消息後十分不捨,在臉書寫道「她(朱女)陷入了昏迷,她的朋友告訴我說,她是我的粉絲,我每一場的見面會她都有參加,她的朋友說,因為我,她立志當護士,她今年考上了護理系,她說她以後要和我一樣幫助每一個她照顧的病人」。
 
 
朱女目前仍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搏鬥,因此朱女的朋友想請江坤俊錄一段音,為朱女加油打氣,「好起來,我會去參加妳的新生入學典禮,妳的畢業典禮我會帶一束花去幫妳慶祝,妳一定會成為一位最有愛心的護理師,我祈求我最尊敬的神明王母娘娘幫助妳,希望所有認識我的朋友,都能幫妳加油,妳的爸爸在電話裡哽咽的聲音,我聽到了,最後一定會有好結局的,我堅信」。

圖/翻攝自 江坤俊 臉書

該篇文章獲得8.7萬人回響,超過2.8萬則留言為朱女加油集氣,而朱爸爸也在留言處,感謝江坤俊和眾多網友們為女兒祈福「她一直是我們的小天使,希望在大家的幫忙祈禱之下,她能趕快好起來。繼續幫助更多人,謝謝大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羅哈#志工#車禍#祈福#江坤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494

0.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