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朝「誤擊」偵辦!馬面老花眼 檢驗視力


發佈時間:2010/12/10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勝文槍擊案,到底開槍是誤擊還是另有動機?嫌犯馬面和連勝文的供詞,始終不一。由於和馬面熟識的人說,馬面眼睛有近視和老花,加上開槍前一刻,陳鴻源和連勝文在舞台上互換位置,是不是馬面沒看清楚開槍傷人,檢警也不排除找眼科醫師,鑑定嫌犯視力。

主持人(2010.11.26):「不是警察,下去。」

15天前,陳鴻源的競選造勢場合上,連勝文遭嫌犯馬面開槍襲擊。隨著嫌犯測謊報告,送到檢方手上,原本以為案情可以明朗,不過連勝文始終不相信,自己被誤殺。立委丁守中(2010.12.9):「連勝文強烈質疑,永和分局判定為誤擊的說法,他始終沒有改變,要求刑事警察局加強協助第一線的調查。」

到底是誤擊還是另有動機?真相都還不明。為了追查案情,檢方在9日,又傳喚3名和馬面熟識的證人出庭,結果了解到馬面眼睛有老花、近視、散光等毛病。

看看馬面當天犯案後被逮捕時,的確沒戴眼鏡,警方是在他的包包發現眼鏡,加上開槍前一刻,原本站在舞台中間的陳鴻源,卻正好和連勝文換了位置,因此是不是馬面眼花認錯人,開槍誤擊連勝文,檢方也不排除,找眼科醫師鑑定馬面視力。

板檢發言人陳正芬:「我想眼睛的部份,要請教專科醫師。」記者:「針對馬面視力的部份,會找一些醫師判斷嗎?」陳正芬:「如果有需要的話。」

檢方表示,為了比對證人說辭,上午再度提訊在看守所的馬面,強調雖然連勝文公開露臉,但辦案沒有壓力,不過希望連勝文多保留案情關鍵問題,以免增加偵辦困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480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