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翔老婆開口了!53字「先道歉」 網心疼打氣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2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22:45
圖/翻攝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圖/翻攝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藝人阿翔和謝忻被爆出偷情激吻照,多年來的愛家好男人形象破滅,2人原先今日要一同出席節目錄影,卻傳出謝忻臨時告假不出面。而阿翔的正妹老婆Grace,稍早在臉書首度發聲,讓網友看了都心疼,紛紛替她打氣「美女媽咪加油!」

激吻照曝光後,阿翔、謝忻和翔嫂Grace都尚未對此事進一步說明,阿翔及謝忻所屬經紀公司也表示還在了解狀況。而Grace稍早在臉書首度發聲,寫下:「不好意思。為擔心模糊焦點。洗潤膚的活動抽獎文先刪了。對於有分享抽獎的朋友。活動將於之後補上。真的多謝你們~」

 

圖/翻攝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

雖未對老公出軌一事正面說明,但透露不希望因家務事使粉絲心情受影響,只好先取消抽獎活動,道歉同時不忘向粉絲表達感謝,堅強的做法讓網友看了都心疼不捨,紛紛留言給予支持,「美女媽咪~~~加油囉!我們都站在妳這裡」、「加油!顧好小孩和自己」、「支持美麗媽咪」、「加油,加油,沒有什麼事可以打敗三娃的大力媽咪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阿翔#謝忻#偷吃#老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813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