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錢7千多「嫌貴」 男和酒吧人員爆衝突

攝影 武紹隆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2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16:01

12日凌晨3點多,高雄有男子到酒吧消費,結帳時不滿酒錢要7000多元,竟然和店家發生口角,甚至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站不穩,頭部撞擊流血,而對方則是多處挫傷。

圖/TVBS

 
員警vs.鬧事男子:「我被人家打,對我帶你去派出所處理,不用,我們去幫你討回來。」

包廂內,男子上半身赤裸,跌坐在地上,看到員警到場連忙告狀。

圖/TVBS

員警vs.鬧事男子:「過來過來過來!好等一下等一下,來來來!好啦好啦,你不要(拉我)!你要配合,好啦好啦。」
 

只見男子喝得醉醺醺,就算被攙扶起來,還是搖搖晃晃站不穩。而他,頭部明顯受傷,但是好端端在酒吧喝酒,怎麼會變成這樣。

12日凌晨3點多,當時60歲的孟姓男子,和友人一起到七賢二路的一家酒吧上消費,結果結帳時,才知道酒錢是7000多元,覺得太貴了,和鄭姓經理與店員發生口角,甚至爆發拉扯,過程中沒站穩,頭部撞擊地面受傷,而對方則是多處擦挫傷。

圖/TVBS

中山路派出所所長莊清順:「孟姓酒客又堅持不願意就醫,也不願意包紮,那我們快打部隊,就整個把3位涉嫌人,直接帶回本所,來釐清相關案情。」

由於這個地點本來就很多酒吧,被稱為酒吧一條街,時常會發生酒客爭吵,警方第一時間獲報,還以為是鬥毆事件,一點也不敢大意,連忙趕到現場,所幸只是因為不滿酒錢太貴,發生拉扯,最後,雙方互不提告,不過鬧事的孟姓男子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角#挫傷#酒客#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652

0.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