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選民調將揭曉 卓榮泰:停止對參選人指控


發佈時間:2019/06/12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10:59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明天可望出爐。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要求支持者「完全停止對參選人的情緒傷害跟意圖影響民調結果的任何指控」、「無論您支持誰,都不能傷害另一位」。

民進黨10日到14日進行總統初選民調,方式採取市話與手機各半,由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分別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進行三方對比式民調;黨中央預估,若無意外,民調結果明天可望出爐。

 

卓榮泰今天上午透過臉書貼文連說3次「這是要求,不是拜託!」他表示,「請完全停止對參選人的情緒傷害跟意圖影響民調結果的任何指控!這裏需要乾淨的天空!」

他說,「無論您支持誰,都不能傷害另一位」,無的放矢,只會讓颱風、亂流更強,「柱啊腳」要跟得上參選人的堅持,「支持者」更不要壞參選人的招牌。

卓榮泰也感性地說,「我們需要柔軟的砂土,才能將兩座堅強的堡壘凝結在一起;不要再給我尖銳的刺刀,那是抵禦外侮用的!」「你我,是可以叫出名字的兄弟姊妹,是可以熱情相擁、促膝長談的一家人,放下吧!這一路還要繼續同行!」
 

另外,媒體人彭文正前晚臉書轉貼一名網友貼文,這名吳姓網友質疑,她接到民調電話,但訪員訪問方式讓她覺得真的有作弊、「民調直接排除賴清德,太可惡了」。

卓榮泰今天也在臉書提到,吳女士在民調受訪中產生的若干質疑,秘書長羅文嘉及他分別致函、通電,向吳女士的即時反應表示感謝。「黨中央非常重視,絕對會依據查驗事實,妥適處理,對外說明,絕對會維護民調公正」。吳女士也回應提到「真希望是我的錯,所有的意見與建議,批評與指教,就是上天給我的衝動的懲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神對決小英

#民進黨#初選#民調#蔡英文#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866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