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洋基打線3轟擊潰大都會 田中將大止敗


發佈時間:2019/06/12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10:3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天上演地鐵大戰,紐約洋基靠厄謝拉、瓦伊特與桑傑士開轟,12比5擊敗大都會隊,系列賽拔得頭籌。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擺脫低潮,拿下睽違一個月的勝投。

洋基大都會系列賽首戰原訂昨晚進行,因雨延至今天下午補賽,洋基球場一日兩戰。首場比賽前段形成拉鋸戰,3局上,兩隊1比1平手,大都會麥尼爾(Jeff McNeil)從田中將大手中揮出3分砲,超前比數。

 

洋基不甘示弱,3局下扳回一城,4局下先靠厄謝拉(Gio Urshela)2分砲追平比數,瓦伊特(Luke Voit)隨後揮出3分砲,這發致勝全壘打是他本季第16轟。洋基這半局以兩發全壘打灌進5分,奠定勝基。

5局下,洋基打線乘勝追擊,兩人出局後連3支安打,再得2分,取得9比4領先,也將大都會先發投手惠勒(Zack Wheeler)打下場。

兩隊6局上、7局下各得一分。8局下,洋基強打捕手桑傑士(Gary Sanchez)揮出2分砲,本季第20轟出爐,追上西雅圖水手的安卡納松(Edwin Encarnacion),並列美國聯盟全壘打王。
 

洋基打線連14場開轟,此役共擊出15支安打,7到9棒包辦8支,厄謝拉與莫拉萊斯(Kendrys Morales)各有3安。本季異軍突起的厄謝拉進帳4分打點,只差三壘安打就能達成完全打擊,表現亮眼。

瓦伊特與桑傑士各進帳3分打點,稱職扛起中心棒次。去年季中加盟洋基的瓦伊特以16轟創個人單季新高,桑傑士則成為洋基隊史第6名生涯累積3季20轟以上的捕手。

田中將大主投6.2局,被敲7支安打,掉5分(責失4分),送出7次三振、沒有保送,拿下5月12日以來首勝,本季第4勝到手。田中陷入2連敗低潮之際,女兒7日出生,顯然為他帶來好運。

洋基全場發生3次失誤,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賽後表示,守備不穩令田中將大投得有點辛苦,扣除被麥尼爾敲3分砲,田中整體投球表現還不錯,直球與滑球搭配奏效,叉指快速球也有一定水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聯盟#田中將大#洋基#大都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96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