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連霸五星市長 林智堅:市政靠累積沒奇蹟


發佈時間:2019/06/11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11:08

知名雜誌調查全台灣最佳縣市長,訪問全台一萬多人,新竹市長林智堅,三度獲得五顆星肯定,另外桃園市長鄭文燦也是三度獲獎。屏東縣長潘孟安則是首度獲獎,三人都表示很感謝外界肯定,會繼續為市政努力。

圖/TVBS

 
主持人:「有請林智堅市長。」

從頒獎人手中,接獲榮耀獎座,新竹縣長林智堅,滿意度達74.9%,是竹市史上滿意度最高的市長,讓他第三度,獲得知名雜誌的五星榮耀。

新竹市長林智堅:「感觸很多啦,市長的工作,其實真的非常非常繁重,所以要把市長工作做好,一定要全心全意,大新竹一百萬人口,大家一起看到美好的未來。」

 
圖/TVBS

雜誌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大調查」,在今年3月初到4月中,訪問22縣市共1萬4332人,新竹市長林智堅,帶領團隊向中央爭取120億。

超過1500項計畫,施政期間增加公幼名額、推動親子館,新校園運動與各項福利措施,讓民眾有感,另外同樣三度獲獎的,則是桃園市長鄭文燦。

桃園市長鄭文燦:「施政的成果,能夠讓市民了解接受認同,我想這就是很大的挑戰,就是要不斷地把很多,大膽的夢想,要把它化為實際的施政計畫。」

圖/TVBS

另外,民進黨入選的,還有屏東縣長潘孟安,雖然是首次獲獎,但能獲得五星殊榮,潘縣長同樣很感謝。

屏東縣長潘孟安:「因為不管藍綠縣市首長跟我同樣的心情,我們都希望把縣市做好,帶給縣市民有一個幸福感,這是我們責無旁貸的責任。」

林智堅、鄭文燦、潘孟安,三人同台獲獎,希望未來能在市政上,做更多努力,造福更多市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智堅#鄭文燦#潘孟安#五顆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45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