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答題得分雙城論壇七月登場 柯:還在談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傅建誠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1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20:46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望再去上海雙城論壇,傳出他拋出台灣跟大陸不是國際關係,是專屬定位的兩岸關係,獲得大陸認可,雙城論壇將在七月舉辦,但柯文哲只說六月中將派人去上海討論,不過議員們私下詢問度高,說就算自費也要跟去監督。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民):「你們的副市長如果不來跟著你,沒辦法做記錄的話,你幹麻跟議員開會。」

不滿協調會被放鴿子,議員衝進議場,當著市長的面,對副市長鄧家基破口大罵,柯文哲趁著去洗手間了解狀況。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還在商量,商量完再告訴你。」

 
圖/TVBS

在男廁談公事,柯文哲不怕讓你知道,反而是提到雙城論壇,傳出下個月登場,他口風就變緊。

台北市長柯文哲:「(雙城論壇是不是可能七月中)要談,談。」

台北市議員耿葳(國)vs.市長柯文哲:「(靠哪一點過關的),有接到對方在排時程,我們會在月中先派一團去,就大家坐下來面對面。」

外傳大陸點頭,是因為柯文哲拋出,台灣大陸不是國際關係、也不是外交關係,而是有專屬定位的兩岸關係,雖然過關,只怕大陸還嫌不夠,表態九二共識,恐怕還是柯文哲,無法避免的考題。

圖/TVBS

台北市議員耿葳(國)vs.市長柯文哲:「你所說的新的說法是什麼,有人說想出來就可以拿諾貝爾獎,所以我們還在想,這就是一個困境,所以我們在想他也在想,我只是跟他講說,反正這個名詞已經用爛掉了。」

取代九二共識的答案,柯文哲還沒想到,但據了解,不像上次出訪日本,議員興趣缺缺,這次雙城論壇,議會私下詢問度高,許多人幾個星期前,就開始打聽,不分藍綠都說,就算沒有公費名額,自己花錢,也要跟。

 
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民):「我會用自費的方法去,我會用自費的方法去,但是我們其實是去監督他,看他怎麼說怎麼做。」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國):「上一屆沒有抽到我也是自費去,但我們自費去的這個過程裡面,我們的態度是他們談了什麼,兩個城市的老百姓得到了什麼。」

八月後宣布是否參選2020,讓柯文哲赴陸更受關注,隨團去雙城論壇的門票,也在議會間,變得更搶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雙城會#兩岸#監督#自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76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