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雨國道車禍不斷!打滑失控 「閃電型」自撞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1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20:39

大雨造成國道車禍不斷,國道一號基隆路段,轎車疑似在變換車道時,打水漂,瞬間失控碰碰車,「閃電型」連續撞擊,直到車頭撞上護欄才卡住,同樣也是國道一號,苗栗路段126.9公里處,十分鐘之內接連發生兩起事故,先是一輛小貨車打滑撞上護欄翻覆,過了幾分鐘,後方客運閃避緩慢減速,結果卻被一輛大貨車擦撞,由於傷患第一時間被拉救出車外,還被經過的民眾誤會,以為他被拋飛出車外,幸好受傷的四個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紅斑馬前,左一輛客運、右一輛貨車撞在一起,白色碎屑混雜車殼殘骸,再往前一點,竟然還有一輛小貨車,事故車駕駛打傘,傷患坐在車道上等待救援,結果被路人誤會,以為他被拋飛出來,還好沒這麼嚴重。

圖/TVBS

小貨車駕駛42歲,頭部擦傷,他自己先打滑自撞護欄,導致翻覆,後方客運看到之後減速,但大貨車卻沒注意到,追撞上去。

國道二隊交通組長楊醫隆:「大客車因為看到這一起(小貨車)事故,有慢慢的減速,那導致被後面一部(大貨)車輛而追撞。」
 

11日上午,一陣又一陣大雨,國道一號126.9公里處,苗栗路段,小貨車疑似因為路面濕滑,失控自撞,車內四人全部掛彩,幸好都是皮肉傷。另一起自撞意外更驚險。

圖/TVBS

如同失控碰碰車,甩向左側撞了,又彈到右邊護欄,撞擊前一秒,正打著左轉方向燈,疑似變換車道時打水漂,瞬間左右閃電型撞擊,直到一頭撞上護欄,才停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水漂#失控#護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913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