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送中才批「投韓投降」 賴今緩頰:不知無罪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1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20:16

對於香港「反送中」遊行,前行政院賴清德,上午說韓國瑜一開始說「不知道」,是不知者無罪,但其實前一天砲火才猛烈,批評說「投韓就是投降」,因此被認為賴清德在拚全民調,想要抓淺藍支持,不過賴清德澄清,只是認為對對抗大陸,韓市長的支持也很重要。

圖/TVBS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vs.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謝謝大家 ,賴清德...」

支持賴清德,沒麥克風,直接用喊的,高嘉瑜站上戰車很拚命,但大雨下的港湖女神,眼睛睜不開。苦行第三天,終於要前進凱道,不過向來對香港「反送中」,都很關心的賴清德,上午再提韓國瑜說「不知道」這件事,他幫忙緩頰。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韓國瑜人家問他遊行,他說他不知道,看報紙他說他頭昏昏的,沒關係啦,頭昏昏就昏過了啦,那時候頭昏昏有可能啦,俗語說不知者無罪啦,現在已經知道了,應該要表示態度了。」
 

但前一天,明明砲火很猛烈。會有這樣轉變,難道是因為正在拚「全民調」,為了安撫淺藍,抓住中間支持者嗎?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ㄟ那道那倒也不適,希望他的支持,他在台灣社會,國民黨很多支持者,團結要對外,每個力量很重要,他公開說明,花蓮的時候還不是很了解,希望他了解醫後,要反對九二共識、反對和平協議,避免台灣成為第二個香港。」

怎麼聽起來,更像是欣賞感更濃厚,對可敬對手韓國瑜,賴清德刀刀留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賴清德#韓國瑜#反送中#全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1245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