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贏在改變的起點


發佈時間:2019/06/12 09:00

『我會來這個營隊的原因,很大的部份是想改變自己,我從小就是很害羞內向的人,站上台說話都會發抖的那種,但經過三天訓練包括自我介紹、學會如何演講、團體、壓力下溝通及實戰演練等帶給我非常多的幫助………』,每次聽完學員的分享,都會有滿滿的感動,台灣的孩子缺乏自信,尤其在求學過程階段,如何協助孩子重新找回自信? 不再害怕上台;可言之有物,這是最棒、最有意義的事。 
表達力是一項技能,能準確表達出自己的想法、觀點,不僅有助於提升自身的魅力與人際關係,更能讓你在同儕之間被看見,因此自信的提升需要透過專業的訓練,且愈早學習愈能達到效果。
TVBS × DDI『贏在說話』主播營,專為青少打造的口語表達訓練,專業講師先以電訪方式找出學員的人格特質,透過前二天的課程,高強度的反覆練習,從中調整出可以更好的地方,快速建立邏輯性思考與公眾演說魅力,第三天挑戰TVBS主播台面對鏡頭的恐懼,學習運用肢體,強化自信的展現!升學報告、推甄面試都可以輕鬆面對,壓力下溝通再也不可怕,在團體討論中也可以勇敢說出自己的想法,成為同儕間的關鍵影響力,擺脫舒適圈,掌握自信從自我改變開始!
 
【學員分享】師範大學 蔡忻穎:https://youtu.be/vwawm96JZQE
更多活動資訊請上網搜尋【TVBSxDDI贏在說話主播營】
 
報名請點: https://reurl.cc/G5n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62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