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咪巧克力、抹茶貓熊 東京飯店祭甜點搶客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1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17:59
圖/翻攝自 ファッションプレス - Fashion Press 臉書
圖/翻攝自 ファッションプレス - Fashion Press 臉書

東京飯店近日頻頻用甜點,展開搶客大作戰,有的祭出超濃抹茶吸引抹茶控,也有飯店用當季哈蜜瓜,獻上濃郁「哈味」,還有一家則是以貓咪主題,巧克力噴泉打上萌貓圖案,連夾子都做成貓爪,讓少女們開心尖叫。

記者:「哇請看看,好長的隊伍。」

 

明明是平日,飯店一樓卻是大排長龍,仔細看幾乎全是女性,以貓咪為主題的「草莓甜點吃到飽饗宴」,每道甜點都萌到讓少女們尖叫。

記者:「哇好厲害,起司火鍋有貓,哇!好幸福,光這樣就覺得幸福了。」

一座座起司、巧克力噴泉下方,都用投影燈打上貓咪圖案,連夾子都做成貓爪圖案,瑞士卷蛋糕表面也印上貓的腳印,30款草莓蛋糕,每一道都是師傅手工製作,掀起女性顧客拍照打卡熱潮。
 

主廚:「為了讓顧客盡情享受,整個環境都一體打造。」

飯店以貓咪為主題,突顯和其它飯店的差別,果然成功奏效,不只記者一口接一口......。

櫪木縣觀光客:「大家都差不多吃了10盤,轉換為白天(工作)的動力。」

用甜點搶客的,還有東京品川區這家連鎖飯店,頂樓的高級酒吧,不只擁有無敵景觀,能遠眺東京鐵塔和晴空塔,還打造出當季水果:哈密瓜百匯,多達25款甜點。

服務生vs.記者:「這是甜點師傅,為您準備的一道甜點,哇!好厲害。」

宛如藝術品的甜點,不只外觀亮眼。

記者:「嗯好奢侈,多汁的哈蜜瓜,和冰冰涼涼的冰淇淋,在嘴裡擴散開,讓人覺得相當幸福。」
 

還有雙層哈密瓜,用濃郁的哈密瓜味抓住饕客的心,東京飯店這一波「甜點搶客大作戰」,看看這家飯店,則是祭出超萌貓熊來迎戰。

記者:「是抹茶自助餐耶。」

25款抹茶甜點,同樣任顧客吃到飽,而這款「特選抹茶迎賓提拉米蘇」,則是濃到讓人甜點控愛不釋手。

記者:「馬斯卡邦尼奶酪相當濃郁,滿滿抹茶,迎賓甜點居然有這樣的品質。」

現場還有依抹茶的五種濃度,做出的抹茶巧克力,讓顧客挑戰,最濃的一款用了兩成抹茶,濃度是一般六倍的巧克力,濃郁度包準讓「抹茶控」笑到合不攏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飯店#甜點#抹茶#哈蜜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98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