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到一半突傷痛倒地 勇士證實杜蘭特傷到阿基里斯腱


發佈時間:2019/06/11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15:2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營運總裁暨總經理邁爾斯今天難掩激動情緒說,陣中前鋒杜蘭特今天在總冠軍賽第5戰出現的傷勢,並非之前讓他缺陣逾1個月的情況,而是傷到阿基里斯腱。

體育電視頻道ESPN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右腳阿基里斯腱的傷勢程度並未被披露,但邁爾斯(Bob Myers)表示,杜蘭特明天將接受核磁共振(MRI)檢查以做進一步評估,但這次受傷和之前讓他缺陣的右小腿傷勢不同。

 

杜蘭特在社群網站Instagram貼文寫道:「現在我的靈魂深處受了傷,我沒辦法說謊。但看到我的兄弟們拿下這一勝,就像灌了杯龍舌蘭酒一樣,我重獲新生了。」

經過漫長等待,杜蘭特擺脫傷痛回到球場,但這次他和勇士隊友並肩作戰時間不長,因為在養傷逾1個月後重新歸隊的首戰,他就傷了阿基里斯腱。

勇士與多倫多暴龍今天進行總冠軍賽第5戰,杜蘭特先發上陣,但第2節開打沒多久,在一次準備切入時,就突然傷痛倒地。
 

邁爾斯指出,在回歸之前,杜蘭特和勇士的醫療團隊一起努力了4週,經過幾次核磁共振檢測、不同醫生檢查,球隊認為杜蘭特能打今天的比賽,那是大家共同的決定。

第2節剩下9分51秒時,杜蘭特試著要過暴龍球員伊巴卡(Serge Ibaka),他在右邊三分線附近的位置,先是跨下運球並打算以左手運球切入,但他突然以單腳跳到旁邊,球在當時也掉了。

杜蘭特跳了幾步後,痛苦得倒下,他在邊線抓著自己右腿較低的位置,暴龍則進攻得分,勇士隨即叫了暫停,讓工作人員上去檢查他的傷勢。

之後杜蘭特直接進到休息室,剩下時間都未再回到場上,當他走下球場,兩隊的球員都希望他能沒事,暴龍主場球迷也不斷高喊他的名字,隊友伊古歐達拉(Andre Iguodala)和工作人員一起攙扶著他,柯瑞(Stephen Curry)也一路隨行。

杜蘭特在西區準決賽對上休士頓火箭的第5戰受傷,提前退場後就一路高掛免戰牌,休養至今超過1個月,在稍微練習後,今天賽前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才確定讓他先發出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BA#勇士#暴龍#杜蘭特#阿基里斯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607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