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大遊樂世界 驚爆水電工女廁性侵

記者 林稚惠 / 攝影 徐記宏 柯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9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名義大外包商店的女服務員,上月如廁時,遭一名水電工翻進廁所將她勒昏性侵,水電工事後已經遭到逮捕,但是女店員身心受創,已經留職停薪,無法工作,還指控義大對此不聞不問。對此義大遊樂世界出面澄清,說絕對沒有不理被害人,也緊急增加巡邏保全,並增設監視器;而帶領團隊正在北部為義大開幕宣傳的創辦人林義守,也特別表示遺憾。

還在試營運的義大遊樂世界,佔地面積4公頃,每個區域都有編制保全巡邏,卻在上個月中傳出,商店的女員工,遭到外包水電工人性侵。

TVBS記者林稚惠:「嫌犯當時就是廁所裡面,對被害人進行猥褻動作,但我們看一下廁所裡面,並沒有任何緊急救援按鈕。」

員工:「難免也是會一點點啦,會有一點害怕害怕啊!」

女員工遭到性侵的地點,就在遊樂場2樓的女廁裡,前方的攤販和小吃街十分熱鬧,經常有人員進出,但廁所位於後方隱密的角落,一般只有員工使用,門口上方雖然裝設監視器,但廁所內沒有緊急求救按鈕,遭到性侵的女員工,一直到有人進廁所才被發現。

受害者還說,之前就曾遭到這名水電工騷擾,有跟上頭反應,義大雖然強調當時就有加強巡邏,但發生性侵害事件,有損顏面,讓帶隊到北部宣傳的創辦人林義守,不得不出面表歉意。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是包商這種個人行為,發生這種事情,我也感覺遺憾,這裡要對園區包商要加強管理。」

義聯集團公關協理江惠頌:「還是保留女店員工作機會,等到員工心理比較舒適了,覺得對環境比較舒坦了,很歡迎他回到原來的工作崗位。」

撫慰受創女店員之外,義大也打算強化園區安全,包括增加巡邏保全的人數,加裝監視器到350支,希望減少園區死角,但佔地廣大的義大世界,還沒正式營運就狀況百出,現在還傳出性侵事件,在民眾心目中的印象恐怕已是大打折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41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