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首日進度順利 民進黨總統人選可望13日出爐


發佈時間:2019/06/11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13:27
圖/TVBS
圖/TVBS

民主進步黨總統初選昨天進行首日民調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說,首日民調進行順利,按照第一天的進度,如果沒有意外,3個工作天可完成民調,13日中午民調結果可望出爐。

民進黨10日到14日進行總統初選民調,這次民調方式採市話與手機各半,由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分別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進行三方對比式民調。

 

民調要做足1萬5000份有效樣本,羅文嘉受訪表示,按照第一天的進行,如果沒有意外,預計3個工作天可以完成,第4天(13日)上午會在中央黨部進行統計,屆時會邀雙方代表、民調委員到統計過程現場監看,預計13日中午民調結果可望出爐。

另外,民進黨中央今天也公布首日民調進行過程側錄的影片畫面。

民進黨發言人李明俐在影片中解釋,民調作業期間,每一天都會重新從25份已經彌封的號碼樣本光碟,抽取出當天要執行民調的5份光碟,並且確保這些光碟是送至民調單位之後才正式拆封。
 

李明俐說,每一天民調執行的結果,都會進行結果封存的作業,每一天民調結束後,在雙方代表及民調委員見證下,會將這些資料再燒錄至空白光碟,並將這些光碟送回黨中央的保險箱封存,待民調執行結束之後,將會由黨主席、雙方代表、專家及民調委員一同拆封,最後大家會一起進行結果統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神對決小英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英文#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596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