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預警!13萬粉絲社團遭關閉 版主喊冤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1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15:10

臉書粉絲專頁林口大家庭,經營了6年,粉絲人數達到13萬,卻被無預警關閉,瞬間化為烏有,但是讓管理員,更無法接受的是,另一個粉絲團 林口幸福城,竟然悄悄改名,變成林口大家庭,還大肆宣傳,因此現在已經重新開設新的社團,要網友們認清LOGO,全部回歸。

圖/TVBS

 
已經經營6年的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卻突然遭到無預警關閉,這讓管理員不能接受。

管理員陳小姐:「(10日)早上6點多的時候,我醒來發現,整個社團已經不見了。」

還不只這樣,他們發現,原本另一個叫做林口幸福城的臉書,竟然悄悄改名,變成林口大家庭,還大肆宣傳,要網友們多多支持。

 
圖/TVBS

管理員陳小姐:「原本有一個叫林口幸福城的社團,他也就當下改了,也叫做林口大家庭,他們的管理員也就發文說,他是林口大家庭,要把人員給加回來。」

臉書社團關閉,之所以會引起軒然大波,是因為它的粉絲數達到13萬,除了生活資訊交流之外,包括新北市議員,要抗議國道林口匝道限行的事件,也會在上面發酵,而兩年前的世大運,也是在他們號召下,才讓國旗海在林口飄揚。地方民代高度參與,更使社團關閉,引發聯想。

管理員陳小姐:「政治貼文是沒有的,那我們接受議員他來社團裡面,他都是發表,他現在在林口辦了什麼活動。」

林口幸福城隨後PO文表示,因為之前的林口大家庭動不動就封鎖、刪文,模式太專制,認為社團應該讓民眾自由發言,才會打造新的大家庭。

圖/TVBS

而陳小姐則說,已經重新開設粉絲專頁,希望粉絲認清楚LOGO,全部回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臉書#粉絲#管理員#社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1169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