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交出來」!停車場遇劫 落單婦遭刀抵腹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1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15:12

停車場遇到歹徒搶劫,被害人驚魂20分鐘!新北市三峽一名婦人,10日中午在公有停車場準備開車離開,沒想到遇到歹徒從後方,持刀抵住她的腹部,逼她把錢交出來,犯案後嫌犯刻意變裝,還把犯案用的折疊刀丟到溪裡滅證。

圖/TVBS

 
穿著一身黑戴口罩,走進停車場,他就是持刀搶劫的吳姓嫌犯,五十歲的婦人,當時從娘家離開準備牽車,歹徒突然拿出折疊刀,抵住婦人腹部,逼她把錢交出來,被害人不敢反抗驚恐交出身上全部的現金2千元。

記者簡育琦:「嫌犯刻意避開監視器,挑選燈光較昏暗的角落,鎖定落單女子行搶,不過他的特徵全被被害人記下來。」

停車場就在新北市三峽行政大樓的地下室,有多支監視器監控,平常有管理人員巡邏,但嫌犯沒在怕,選在大白天行搶。

 
圖/TVBS

民眾:「因為附近沒什麼車位,上面沒有車位,(停車場)平常人不多,光線真的很昏暗。」

被害人心情平復後自行報案,描述嫌犯特徵戴口罩穿黑色上衣,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只是他走到一半脫掉口罩就露餡,員警一眼認出,他是轄區毒品人口。

圖/TVBS

44歲的吳姓男子被逮供稱,毒癮發作真的受不了才會行搶,得手的兩千元,也全拿去買毒花光,但如此大費周章,戴口罩犯案,又變裝逃逸,把犯案用的折疊刀丟到溪裡滅證,逃亡7小時還是被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搶劫#歹徒#持刀#便裝#滅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4145

0.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