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犯條例」港府不退讓 612包圍立會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15:14

香港民間反逃犯條例大遊行,港府昨天表達持續修法的態度後,再度引起反對派人士不滿,揚言明天再度發動群眾包圍立法會,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上午再度出面喊話,強調港府並非不傾聽民意,但修訂案仍將在12日進行二讀程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相如:「為了因應11日晚上示威抗議,靜坐的人潮,香港立法會附近的龍匯道上,已經有六輛警車備戰,除此之外香港政府總部旁,還擺放像這樣的拒馬,為了因應今晚人潮眾多時使用。」

警車、鐵馬、嚴陣以待,香港立法院一早,就充滿緊張的氣氛,不滿港府仍堅持《逃犯條例》修訂,香港民間團體醞釀下一波抗爭行動。

反《逃犯條例》修訂,號稱有百萬港人10日上街頭,發生幾波警民衝突,但抗爭過後,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態度仍舊強硬,拒絕撤回修訂案,並且將按照原計畫,在12日進行二讀程序。

 
民間團體預告下一步將包圍立法會,並且開始串連發動大規模罷工罷市及罷課,有港媒報導,香港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將會在會上預留60小時進行議員辯論,目標是在6月27日三讀表決,趕在7/1日香港回歸的紀念日完成審議。

香港基督教籌委會等香港民間團體,10日晚上,齊聚大批年輕人在立法院,為逃犯條例禱告、唱詩歌,但眼看港府和民眾意見分歧逐步擴大,《逃犯條例》抗爭難以平息,香港情勢受各界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逃犯條例#遊行#立法會#林鄭月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690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