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繳費獲「抽獎序號」 女控:遭店員登錄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1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15:16

有民眾到萊爾富繳信用卡、瓦斯費,想用明細上的序號參加抽獎,沒想到序號竟然被超商店員擅自登錄使用,對此,萊爾富證實,員工用自己的會員登入該消費者的序號,已寄存證信函,警告加盟主,也願意回贈兩組序號給消費者當作補償。

圖/TVBS

 
超商店員(非當事人):「有抽獎序號在這裡。」

到超商繳費,或是加值悠遊卡,店員給白色明細,有一組抽獎序號!

超商店員(非當事人):「如果有會員會自動幫你登入。」

 
圖/TVBS

這一組16碼,抽獎序號,最大獎可以抽到iPhoneXs、或是蒸氣熨斗,台北市有一名林小姐,6/2到超商繳瓦斯費、信用卡費,獲得序號後準備參加抽獎活動,但登入序號顯示,螢幕卻顯示,「這個抽獎序號已經登錄過了」往上追查,才知道是門市店員登入!

當時林小姐立刻,聯繫超商,但不滿超商店員的處理態度,對此,萊爾富回應6月3日時確實,有接獲消費者反應序號被人登錄,確認是該門市職員,用自己的會員登入消費者序號抽獎,強調已經對這間加盟主,發存證信函警告,要求積極處理。

圖/TVBS

不過,店員背後,伺機盜取客人的抽獎機會行為,讓消費者難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萊爾富#信用卡#瓦斯費#明細#抽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3067

0.4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