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輩子走江湖全因2字!」馬如龍女婿憶岳父:我很驕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1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10:22
圖/翻攝自林耿平臉書、中央社
圖/翻攝自林耿平臉書、中央社

資深藝人馬如龍9日不幸病逝新光醫院,享壽80歲。事實上,去年底馬如龍就曾被目擊全身插滿管子現身醫院,當時疑似身體健康就亮起紅燈,外傳馬如龍小女兒黃聖雅和交往多年的歌手男友林耿平去年光棍節登記結婚,就是為了給父親沖喜。林耿平昨天(10日)在臉書上發文,憶及岳父生前和他聊天的過往,林耿平感念地說「這些話將成為他在我心中的精神,銘記我心!」
 
林耿平昨天在臉書曬出馬如龍與愛孫以及這輩子最讓他感到驕傲的金馬獎與金像獎的合照,提及岳父生前很常跟他聊起過去的故事,「我總會像粉絲一樣,陪著他聽他曾經的精彩人生,不認識他的人,都以為他是位酒量豪邁的江湖大哥,殊不知他滴酒不沾,並且私底下最愛喝茶、愛看書,更愛看球賽。」

 
 
圖/翻攝自林耿平臉書

林耿平說,自己至今都記得馬如龍曾對他說過:「一位真正受人尊敬受人景仰的人,絕對不會因為你的權勢、身份地位,也不會是你有錢、或擁有多少財產,而是你願意幫助很多很多的人」。他表示馬如龍說到這裡就露出驕傲的表情,「老實說其實我比他更驕傲!」
 
回憶起自己成為馬如龍兒子的時光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林耿平表示岳父說過的話,將成為他心中的精神,永遠銘記在心。最後,他記下馬如龍所說的一段話:「別人都以為我是黑道教父,其實我並不是江湖中人,只是我這輩子走的是江湖路,全因兩個字,義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如龍#義氣#林耿平#黃聖雅#病逝#沛小嵐#黑道#江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188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