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妙旅程劃下句點 前馬刺控衛帕克宣布退休


發佈時間:2019/06/11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10: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前控衛帕克(Tony Parker)告訴ESPN旗下運動網站The Undefeated,他將退休。原為法國職籃選手的帕克闖蕩NBA 18個球季,曾助馬刺4次奪下總冠軍。

帕克對The Undefeated說:「我就要退休了…我決定不再打籃球了。」

 

帕克在個人臉書網頁留言道:「告別籃壇,我的情緒複雜,那是一段奇妙的旅程。即使在我最狂野的夢想裡,都從未料到自己會渡過在NBA和法國國家隊那些不可思議的時光。」

「感謝我的家人、朋友、隊友、教練以及世界各地球迷給予我的無條件支持。」

現年37歲的帕克總計打過1254場NBA例行賽,平均每場拿下15.5分、5.6助攻和2.7籃板。
 

在2001年NBA選秀大會上,他在首輪第28順位被馬刺選中,2007年榮膺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他與鄧肯(Tim Duncan)、吉諾布里(Manu Ginobili)號稱馬刺3巨頭,這個最強3人組率馬刺搶下了4次總冠軍。

6次入選NBA全明星賽的帕克2001-2018年效力馬刺,2018-2019最後一個球季轉戰夏洛特黃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BA#馬刺#帕克#退休#黃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78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