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煞車不及「鑽」公車底盤 幸運騎士僅受擦傷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0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20:30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萬華今天早上有一部機車疑似煞車不及,追撞公車,騎士整個人彈到地上後直接滾了好幾圈,過程中還差點被旁邊行駛中的車輛給輾過,他的愛車則直接滑進前方公車的底盤下面,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還好騎士隨後不但自己直接站了起來,也只有手腳輕微擦挫傷,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從監視器畫面中看到,一部重機往前衝,騎士整個人人在地上翻了好幾圈後,自行站立起來。

 

慢動作再看一次驚險瞬間,騎士先是正面雙手著地,翻滾幾圈後直接順勢站了起來,一旁的重機則衝進前方公車的底盤。

圖/TVBS

事情發生在10日上午8點多,這名25歲的張姓騎士,騎乘重機行經萬華區青年路時,疑似車速過快,沒有注意前方公車已經慢下來,才會煞車來不及,直接撞進公車底部。

 
張姓騎士當場噴飛10公尺,所幸人沒有無大礙,只有手腳些微擦挫傷,不需要送醫。

圖/TVBS

萬華分局交通分隊長謝睿騰:「車子滑進前方公車的底部的下方,車輛沒有辦法排除,消防隊人員再使用充氣式氣墊把車輛的車體架高,才把機車排除出來。」

事發路段限速50公里,雖然騎士說是煞車不及才會釀禍,但有目擊民眾指出,他當時跟1輛轎車相互超車,沒有注意到前方公車民眾上下車,才會出事,警方也只能再次提醒,不論騎車開車,安全距離,務必要保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追撞#挫傷#機車#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1744

0.3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