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拋東部3大交通政策 花蓮看法不一


發佈時間:2019/06/10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16:56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韓國瑜拋出打通國道6號等東部3大交通政策,花蓮縣長徐榛蔚呼籲中央再次評估可行性;縣議長張峻表示,打通國道6號,農業可多一條活路。

立委蕭美琴則表示,現階段的技術無法克服,但這樣的選舉口號在花蓮很受歡迎。

 

韓國瑜8日在花蓮造勢場喊出東部3大交通政策,包括蘇花改2期盡快完工、國道6號從南投開到花蓮、環島高速公路網。

徐榛蔚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回應,她表示,數10年來花蓮的困境最重要的是聯外交通,很多建設必須劍及履及,應當做就要做,所以蘇花改的一期做了,蘇花改的2期、環島高速路網、花東快速道路、國道6號完全沒有動靜。

徐榛蔚強調,一個有高度、有宏觀、有視野的國家領導人,該做的就是把交通打通,把人才培育,讓貨物都能夠銷售出去,讓人民能夠安身立命、安和樂利。
 

花蓮縣議長張峻表示,國道6號不僅能促進花蓮觀光,也為農業北運增加一條活路。花蓮人不僅需要安全回家的路,還需要活路和出路,政府應儘速興建完成「蘇花改第2期工程」、「中橫公路安全改善」、「花東快速道路」「國道6號東延計畫」,以確保花蓮發展和生存的基本權利。

立委蕭美琴在臉書上表示,國道6號問題,她幾年前問過交通部,得到的答案是地熱、岩爆、斷層等因素,台灣技術上現階段無法克服。人體泡溫泉碰到攝氏45度就太熱了,試想地層裡面溫度60度以上的熱度,「我也不知道要如何施工或通行」。

蕭美琴強調,她不是工程專家,但沒有確定技術與施工安全可以克服的狀況,這樣的選舉口號雖然在花蓮很受歡迎,但她無法去喊目前無法做的空頭支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花東#交通#國道6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682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