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門票26日台灣開賣 開幕式票價最貴9萬元


發佈時間:2019/06/10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15:5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東京奧運將在明年7月24日開幕,賽事門票在台也提前開賣,售票代理商JTB台灣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全台共配額3159張門票,其中開幕式A席門票一張就要價約新台幣9萬元。

2020東京奧運將歷時17天,預計共有33種競賽項目,而這次在台販售的賽事票券,僅16種運動。JTB台灣也宣布,東奧門票將於6月26日下午2時線上開賣,直至7月26日下午2時截止。

 

其中肩負奪金希望的世界球后戴資穎,預計將引發球迷搶票熱潮,羽球賽事台灣配額總計496張門票,也是所有銷售門票當中,配額總數最多的運動項目。

此外奧運會的重頭戲開幕式,台灣配額僅有57張門票、閉幕也僅有40張,JTB台灣表示,即便票券在台販售,但都依照東京奧運籌備會的規範定價,礙於匯率,實際票價仍有可能微調,目前最貴門票是開幕式A席,單張票價高達約9萬元;至於馬拉松C席的門票最便宜,一張僅要880元左右。

JTB台灣強調,為了鼓勵台灣民眾進場觀賽,因此這次販售的門票,整體多以價格較親民的C、D席居多。
 

門票販售公司指出,奧運門票採記名制,因此一旦購買後,不得取消與轉賣,且進場觀賽時大會有權要求民眾出示身分證明文件。

此外日本也是台灣民眾最喜歡旅遊的地點之一,JTB台灣與東南旅行社合作,將於7月1日推出套裝行程,讓民眾可「一指」搞定門票和住宿,讓大家一邊暢遊東瀛,還能順便看比賽,近距離幫中華隊選手加油打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奧#門票#A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67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