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國軍親藍不親綠? 蔡總統:遭斷章取意

記者 戴菀伶 / 攝影 王國霖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0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15:37

總統蔡英文2個月前在嘉義對鄉親開講,被錄下的直播影片中,她說國軍過去都和國民黨在一起,「和民進黨不親」。遭外界抨擊是在分化軍隊,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更反酸說,蔡總統恐怕忘了自己是三軍統帥,軍隊早就國家化了!

圖/TVBS

 
主持人:「第一鏟,開工順利。」

陪總統拿金鏟幫榮總動土,國防部長嚴德發站一旁,關係超密切,但兩個月前的這段話。

總統蔡英文:「以前我們的國軍跟民進黨比較不親啦,因為國民黨執政那麼久啊,他們都跟國民黨在一起啊。」

 
圖/TVBS

國軍過去親藍不親綠,直到自己執政這三年才改變,引發抨擊,三軍統帥難道再搞分裂。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蔡總統可能常常忘了,她是中華民國的總統,她常常造成族群的對立,或者是職業的對抗。」

總統蔡英文:「我的講話確實有些被斷章取義,那我要講的是,威權時代受威權統治者,這個控制的這個政府,以及我們的國軍,確實在某種程度上,跟人民還有跟不在屬於,統治者那一方的國民,確實有些疏離。」

再把威權體制搬出口,總統忙止血,但外界依舊批判不斷,國軍過去親藍不親綠,再度被放大解讀。

總統蔡英文:「那在國家醫藥政策,發展當中北榮也一直,扮演著關鍵角色。」

圖/TVBS

端政績,要拉近跟國軍關係,拚初選,辣台妹努力扭轉,台美國防好關係也反應在,這張照片上。

 
美國太平洋陸戰隊官方推特,貼出戴維森上將,與我國海軍陸戰隊旗幟同台照片,中華民國國旗頻頻在美國國軍官網同框,台美好關係,一切盡在不言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朱立倫#國軍#直播影片#總統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606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