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紅襪重砲歐提茲驚傳中槍 傳子彈貫穿腹部


發佈時間:2019/06/10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13:2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據多家媒體報導,手握3枚世界大賽冠軍戒指的前MLB波士頓紅襪球星重砲「老爹」歐提茲在多明尼加一處娛樂中心,因為一起企圖搶劫的案件遭歹徒開槍擊中。

外媒一開始指歐提茲(David Ortiz)是腿部中槍,但據路透社報導,多明尼加體育記者索蒂維拉(Dionisio Soldevila)用西班牙文在推特寫說,急診室醫師表示歐提茲說,「拜託別讓我死去,我是個好人」,索蒂維拉同時引述醫師的話說,槍傷是自從背部左下方貫穿左側腹部。

 

歐提茲的父親李奧(Leo Ortiz)告訴體育電視頻道ESPN記者羅哈斯(Enrique Rojas)說,兒子「受了傷,他們把他送到醫療中心,但沒說他傷勢如何,也沒說他在哪家醫院」。

根據多明尼加電視台CDN37的報導,這場槍擊案有至少1嫌遭到逮捕,且歐提茲被送至首都聖多明哥(Santo Domingo)附近的地方醫療機構。聖多明哥是43歲歐提茲的出生地。

紅襪發言人葛瑞格(Kevin Gregg)表示,在被聯繫的當下,球團對並不知道這起槍擊案。
 

歐提茲2016年結束20年大聯盟生涯,當年他第10度入選明星賽,這位前指定打擊、一壘手,生涯7度獲得銀棒獎,生涯在大聯盟2408場比賽中,共揮出541支全壘打,掃進1768分打點,生涯全壘打總數在大聯盟排名第17。

歐提茲的大聯盟的生涯始於明尼蘇達雙城,共效力6季,但是在加入紅襪後開始大爆發,他為人熟知的季後賽英雄事蹟,是在2004年助紅襪奪得相隔86年的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當時他在7戰4勝制美國聯盟冠軍賽,助紅襪在0比3的絕對劣勢下連贏4場比賽,力克世仇紐約洋基闖進世界大賽,也獲選最有價值球員(MVP)。

歐提茲也在2007年、2013年助紅襪奪得世界大賽冠軍,並在2013年獲得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MVP)。(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紅襪#歐提茲#老爹#搶劫#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80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