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夜遊摔車撞石獅子 2少年幸僅擦傷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0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15:52

無照騎車下山還疑似速度太快,兩名少年自撞受傷!車禍發生在新北市五股,騎車少年是和朋友約去看夜景,下山時卻忘了減速,結果一個左彎來不及閃躲,直接撞上廟宇前的石獅子,幸好人彈飛後只有輕傷,不過廟方說,這裡自從電線桿移走後,車速就都很快,石獅子經常被撞,四處都有磨損,但他們也不想追究要賠償,只希望大家經過這,車速放慢點!

圖/TVBS

 
摩托車越騎越偏,絲毫沒減速,直接撞上廟前的石獅子,後座乘客拋飛在空中轉一圈後,重摔落地,連鞋子都飛出去,前車聽到碰一聲回頭看,發現狀況不對立刻幫忙報警。

救護車抵達現場,將卡在車上的騎士,移到擔架上,頸部胸部和四肢都有擦挫傷,而後座的張姓少年傷勢較輕,兩人都只有17歲。

附近民眾:「這個角都是騎太快才會撞到,上上禮拜5/31日也有一件。」

 
圖/TVBS

事發現場就在新北市五股凌雲路二段,9日晚間兩名少年相約,到觀音山看夜景,下山途中疑似沒注意前方障礙物,加上過彎車速快,發生自撞意外,機車龍頭撞爛輪框變形,車殼碎滿地。

蘆洲分局交通分隊副分隊長陳錦建:「過彎的時候車子撞到路旁的障礙物,駕駛在摩托車上,乘客摔出去。」

現場彎道大車速快,不少車跨越雙黃線,同個地方半個月以來已經發生兩起車禍,被撞的石獅子,底座缺了一大角,廟方也相當無奈。

廟方:「沒有啦沒有要求償,他們年輕人騎車都騎那麼快,以前比較沒有(自撞車禍),以前比較上面那邊有個電線桿。」

圖/TVBS

即使廟方不追究,但少年無照騎車,還是得吃上6千到一萬二的罰單,沒注意車速自撞受傷,幸好沒有大礙,這回學到一次教訓,恐怕再也不敢無照上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車禍#自撞#夜景#廟宇#石獅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24

0.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