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山寨電影海報多 國片殺手也上榜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3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13 13:44

日前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和大陸山寨節目隔海互嗆,成了熱門話題,好萊塢媒體直接列出50部大陸電影海報涉嫌抄襲,除了色調、主題雷同之外,部份海報甚至被形容,根本只是把海報裡的好萊塢演員換成了大陸演員罷了,讓人意外的是,國片殺手歐陽盆栽也名列其中,被指稱和連恩尼遜主演的即刻救援,同樣相似度非常高。

國片殺手歐陽盆栽:「那個老頭說他殺累了,要介紹他徒弟給我,歐陽什麼...歐陽盆栽。」

國片「殺手歐陽盆栽」,是歌手蕭敬騰大螢幕處女作,但是現在卻被好萊塢媒體發現,電影海報和連恩尼遜主演的「即刻救援」相似度非常高,比較一下,2張海報同樣都是黑色調,男主角當主題,英文字壓在身上,就連側身都轉同一邊,手上一樣都拿了把槍。

脫口秀主持人:「好的,中國你如果要山寨我的節目,我想我應該也山寨你的,是不是啊,看你喜不喜歡。」

日前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槓上大陸山寨節目,雙方隔海互嗆成了熱門話題,好萊塢媒體乾脆一口氣列出至少50部大陸電影海報,山寨好萊塢,每張海報都像是雙胞胎,除了相似度高,甚至黃磊的新電影老男人歷險記,和2011年上映的選戰風雲一比,也被好萊塢媒體形容,根本是直接把主角的臉換掉而已。

另外劉德華主演的電影「墨攻」,電影海報中一身盔甲,帥氣地望向遠方,也被指控抄襲湯姆克魯斯的末代武士,美國媒體槓上大陸山寨文化,也讓電影海報意外成了話題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山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54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