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馬跆拳大獎賽落幕 台灣奪品勢項目金牌


發佈時間:2019/06/10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09:44
圖/駐義代表處提供
圖/駐義代表處提供

2019羅馬跆拳道大獎賽昨天落幕,台灣隊選手林禹翰在賽事首日拿下「品勢」男單項目金牌,駐義代表李新穎特別偕90歲高齡父親到場替台灣隊打氣。

今年羅馬跆拳道大獎賽(Roma Grand Prix)7到9日在羅馬奧林匹克體育場(Il Foro Italico)舉行,共有來自60個國家的256名選手參加,台灣派出9名選手參與盛事。

 

原本大獎賽主要是「對打」比賽,今年新增「品勢」項目,台灣隊參加男子個人組、男女混合雙人組,最後在男子單人組奪得金牌好成績。

對打賽部分,亞運金牌選手蘇柏亞打入女子八強賽,可惜最後在驟死賽(指延長比賽時先突破者獲勝)落敗,台灣未能在對打賽奪牌。

李新穎特別帶著高齡父親到場觀賽,一起替台灣代表隊加油打氣。羅馬唯一台灣餐廳「京華周老爹」也專程送去愛心便當和粽子,讓在端午節出國比賽的台灣隊,能夠一解鄉愁。
 

台灣隊在對打比賽部分,由陳維新、廖家興兩位教練率隊,共有黃鈺仁、李孟恩、羅嘉翔、蘇柏亞、馬婷霞、洪幼婷等6位選手參加。在品勢比賽部分,則由韓籍教練李珍鎬、台灣教練黃珮昀率隊,共有林禹翰、蘇佳恩、陳柏凱3位選手參加。

今年羅馬大獎賽以「創造歷史」為口號,其中一大亮點是昨天在羅馬競技場舉行的頒贈獎牌儀式。這是羅馬競技場首度舉辦現代運動的頒獎儀式,南韓的跆拳道展示團體(World Taekwondo Demonstration Team)並在競技場內小秀了一段身手。

品勢(poomsae)是根據跆拳道的基本招數與攻防動作編成的套路,動作的技術性、協調平衡、氣勢,都是評分的依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跆拳道#品勢#男單#金牌#林禹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84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