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媽在外爽玩!7月大女嬰獨留家中餓6天「遭狗啃」亡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9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9 23:59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令人心碎!南韓仁川一名出生僅7個月的女嬰被18歲的媽媽與21歲的爸爸獨自留在家裡,長達6天,「無人照顧、沒有進食」,雙手雙腳甚至遭家犬啃咬,被發現時已死亡。而女嬰母親落網後竟謊稱,直到女兒死亡前一天都有照顧她,但警方發現女子臉書上全是她在這幾天出門和朋友喝酒玩遊戲的照片,事件曝光後,南韓網友也灌爆女子臉書,痛批「沒人性」。
 
綜合韓媒報導,警方表示,2日晚間7時45分左右獲報在富平區一間公寓裡,一名外公發現自己7個月大的孫女被裝在一個紙箱裡,且沒有呼吸心跳;經法醫推斷是在5月25至31日間死亡。

 
 
調查指出,女嬰21歲的父親於24日離家後,直到31日下午4時許才返家;18歲的母親則是在25日晚間7時將女兒留在家中出門後,一直到31日晚間10時左右回家,雖父親返家便發現女兒身亡,但到母親回家,雙方皆沒有送醫或報案等任何急救動作,甚至不以為然,將女兒丟到紙箱照常出門;隔天(6月1日)再度返家,也只待了約1小時後便出外投宿汽車旅館。日前他們接受警方調查時皆供稱,以為對方會負責照顧小孩。

警方發現女嬰媽媽不顧孩子,整天在外與朋友喝酒聊天甚至打卡。圖/翻攝臉書

報導指出,經法醫驗屍後,發現女嬰25日上午開始就完全沒有進食,也沒有喝水,和父母所養的8個月哈士奇及5歲馬爾濟斯一起被丟在家中,不幸死亡,且女嬰雙手雙腳和頭上都有被狗咬過的傷痕。第一輪驗屍結果顯示,女嬰的小腸及大腸內都沒有任何食物,顯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進食,但依照女嬰皮下脂肪量推斷,死因並非餓死,確切死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更令人憤怒的是,女嬰遭放任致死期間,她的母親在外與友人喝酒,父親則在喝酒、玩遊戲。且女子上月24至28日間,每天都在臉書打卡和朋友喝酒狂歡,得知女兒死亡的31日當晚也在臉書上抱怨,「連續3天都發生很X的事情,真是夠了」。
 
警方目前依虐童致死嫌疑拘捕這對夫妻並指出,「嫌犯似乎經常發生爭執。女嬰確切死因仍需待詳細驗屍結果出爐,目前不排除是被家中養的狗嚇死的可能性。」
 
消息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灌爆女子臉書,紛紛痛批「沒人性」、「不配當媽媽」、「小小生命就這樣被糟蹋」、「真的很過分」、「希望法官判重一點」。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南韓#新手爸媽#照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652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