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3歲老師傅修水塔猝死 疑觸電死因待查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9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9 23:16

台中市一名73歲的水電師傅在幫客戶修水塔時突然猝死,警消到場急救,初步懷疑是否觸電影響,不過因為意外發生時旁邊沒人在場,因此無法確定死因,警方已經報請相驗釐清!

圖/TVBS

 
救護車趕到醫院,躺在擔架上的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警消:「修水塔可能疑似被電到。」

不幸的是,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意外發生在台中市東區這處民宅樓頂,死亡的男子是9日上午到這裡維修水塔的師傅。

 
住戶:「我女兒上去看,他就趴在地上了。」

屋主家人上樓要幫忙,看到他疑似蹲在水塔旁,身體向前彎曲沒回應,這才發現人已經沒了意識。

圖/TVBS

消防隊到場,鄰居協助確定斷電後把人從五樓救下來,但為什麼會發生意外。

死者是73歲左右的師傅,意外發生時沒人在旁邊,急救後醫師說身上沒發現明顯傷口,難以判斷是否因觸電身亡,倒是一般住戶的樓頂水塔也要注意潛藏漏電問題。

水電宅修專業技師林照翔:「水塔本身是不帶電的,唯一有帶電的是水位感知器的這兩條控制線,它是有可能帶電的。」

資歷20年以上的水電師傅說,水塔進水時水位感知器旁這兩條控制線處於通電狀態,要是絕緣外皮像這樣鈣化脫落,就得小心別碰到。

水電宅修專業技師林照翔vs.記者:「加壓馬達的話就是這兩條會帶電,白色、黑色那兩條?對。」
 

圖/TVBS

但維修時哪些地方有危險,73歲的資深水電師傅應該也會避開,消防隊員說,上樓救援時發現傷者身體是濕的,是否因流汗或碰到水身體電阻變低觸電,或者是因為他自身有其他疾病影響,這部分警方已經報請相驗要釐清死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塔#漏電#水電師傅#猝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09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