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為家奉獻35年 馬如龍:沒有沛小嵐,我會悲哀地活著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9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9 18:31
圖/翻攝黃聖雅臉書
圖/翻攝黃聖雅臉書

資深藝人馬如龍和妻子沛小嵐相差15歲,攜手走過35年婚姻,這段銀色夫妻至今仍天天黏在一起放閃,是演藝界中人人稱羨的伴侶。事實上,個性豪爽的馬如龍,這一生就只願聽沛小嵐的,曾在節目上公開自己是靠甜言蜜語騙到老婆,到現在仍是天天都要互訴情話,只是這般羨煞旁人的真感情,卻是歷經波折、得來不易。

馬如龍先前曾有過2段婚姻,擁有5個孩子,當時才26歲的沛小嵐義無反顧堅持嫁給他,一開始馬如龍只說有一個孩子,後來又蹦出越來越多個,他才坦承怕一下說太多會把沛小嵐嚇跑。

 

圖/翻攝黃聖雅臉書

沛小嵐說,那時候家人全都反對這門婚事,母親甚至和她斷絕母女關係,怒吼「以後被欺負,妳不要回娘家哭。」從此她有任何委屈都不跟娘家說,還跟馬如龍立下誓約:「我沒娘家可以靠了,所以你不能欺負我。」

當時馬如龍把「三字經」當口頭禪,個性也相當強悍,卻願意為了沛小嵐變得服服貼貼,對此沛小嵐也說,她的馭夫術只有4個字「以柔克剛」,就算馬如龍很生氣,只要溫溫柔柔的應對,他要氣也氣不起來。

 
圖/翻攝黃聖雅臉書

沛小嵐說,婚後馬如龍弟弟意外去世,她接手照顧兩個年幼的姪兒,自己又生了1兒1女,家裡一共有9個孩子,如何把這個家維持好?馬如龍對愛妻是讚不絕口,直說「小嵐真的很厲害,把家裡照顧得很好」,家是全權交給太太,讓他在外打拚全無後顧之憂。

回想一路走來,問沛小嵐是否曾經後悔過,她堅定表示「從未後悔,如果有我們不會走到現在」,更彼此約定要做七世夫妻。馬如龍則深情地說,「我媽常講的,她是一個小菩薩過來救我的,如果沒有她,我可能會很悲哀地活著,老婆謝謝妳。」沛小嵐也真情回應,「只要是他,我什麼都願意。」牽手一生,這對演藝界傳奇的銀色夫妻,一點一滴寫下真愛成真的見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如龍#沛小嵐#銀色夫妻#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672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