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人地下測量 遭怪手「鏟斗」重砸身亡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9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09:01

台中太平區發生工地意外!一名李姓工地人員,在大約地下一樓的凹洞,進行測量時,被怪手的鏟斗砸中,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急救兩小時還是傷重不治,警方調查,這起工安意外可能是因為當時工人站的位置,剛好是挖土機的視線死角,等操作員聽到叫喊聲音時,已經來不及了。

圖/TVBS

 
死者母親vs.工地人員:「挖土機有辦法開到把人撞到蛤這叫我怎麼接受。」

急診室外,婦人悲痛質問工地人員,為何兒子好好的上工,卻被挖土機砸中。

死者母親vs.工地人員:「你知道我只有一個獨子而已嗎,孫子還這麼小,兩個年紀這麼小。」

 
圖/TVBS

死者妻子:「怎麼會這樣,在哪裡啊。」

跟著媳婦接到消息,慌張跑來,先生原本就不是做測量工地的工作,臨時人手不夠,被叫去幫忙,不幸發生工安意外,急救兩小時宣告死亡。

太平分局宏龍所副所長呂招農:「因為那個人在死角,挖土機司機沒有看到他,不慎操作的時候。」

警方調查,當時李姓工人,在大約地下一樓的凹洞,忙著測量,結果高處,挖土機駕駛疑似視線死角,動臂一下去,鏟斗當頭重砸,造成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旁邊工地警衛:「救護車過來,開走。」

意外地點,位於台中市太平區光興路周遭都是施工工地,其中這一塊,怪手停住好一陣子,因為發生人命意外。其實怪手施工中,有個扇形死亡區。

怪手業者許先生(非當事者):「基本上只要在底下差不多1.5米,左右那個三角形基本上都是盲線,如果說大臂平放的話基本上,右手邊幾乎都是死角都是看不到。」
 

開怪手的師傅經驗談,由於駕駛室靠左,動臂在中間,機身上半部還能迴轉,所以挖土機的右側跟後方,等於是駕駛的視線死角,只要怪手正在作業或移動中,工地人員跟民眾,要避免跨入扇形死亡區域內,確保自身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怪手#施工#工安意外#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879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