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鞏固年輕人! 傳柯幕僚擬辦全台暑期營隊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9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9 23:12

台北市長柯文哲經常全台跑透透,現在傳出幕僚規劃要利用暑假期間在全台辦暑期營隊,卻礙於辦營隊活動,開銷相當大,恐怕有困難,不過柯文哲他擔心的反而不是這個,他說暑假學生都跑光光了要怎麼辦。

圖/TVBS

 
拍完照不忘給個讚,連續兩年舉辦大型嘉年華,柯文哲照顧穆斯林,看來有被感受到,但他也沒忘了最支持他的年輕人,傳出規劃要辦暑期營隊,只是。

台北市長柯文哲:「營隊我看都跑光光了,你要說還在開學還可以我去演講,暑假人都跑光光了是要怎麼辦。」

暑假校園鬧空城卻也不能因此放棄,要讓柯文哲人氣保溫,幕僚計畫,利用七八月在北中南各辦一場暑期營隊跟大學生交流,但辦營隊需要龐大經費,團隊沒錢,傾向改為座談模式。

 
台北市長柯文哲:「暑假還找得到人喔,你以為現在學生暑假都還,小學生要來學校上什麼暑期進修課。」

圖/TVBS

但柯文哲就靠演講跑遍全台,宣揚理念,除了大專院校演講,企業邀約也不少,只是顧慮到大老闆可能有特定支持政治人物,因此他也往工業區開講,避免沾染藍綠色彩,而且聽取地方反映後,絕不會已讀不回。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很好的學習,(地方意見)帶回來研究一下。」

柯文哲這一套攻心計讓地方感受誠意,但市府局處辦活動也得摸透市長脾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嘴巴張開,啊。」

圖/TVBS

像這樣擺個pose沒問題,但一遇到需要唱歌跳舞,市長室通知一率得先報備。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不喜歡長官到場臨時被要求要上台上去跳舞、要上去唱歌,然後唱歌又什麼也沒有準備,然後唱哪一條歌也不知道。」

不喜歡被迫配合,市府羅列出一長串檢核表,以後柯文哲公開表演得先通過這15大考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營隊#演講#幕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713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