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重機超速又吵人 住戶持長棍擋路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0 0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01:10

端午連假,恆春地區又湧進大批遊客,沒想到附近牡丹鄉199縣道上的一處秘境,八日白天有當地民眾,居然拿著一根長竹竿就擋在路中央,原來他們不滿大批重機以及超跑車隊經過,不但速度快又發出轟隆隆的聲響擾人,因此阻擋這些車輛通過附近部落,不過雙方一度發生爭執,甚至還延燒到網路筆戰,讓警方趕緊出面當和事佬,強調會秉公處理。

圖/TVBS

 
眼前這名男子拿著長竹竿,站在路中央,就是要把整群的重機車隊攔下,因為車輛超速以及發出轟隆隆的聲響已經讓他們忍無可忍。

擋車住戶林明德:「你知道那個超跑包括那個重型機車你要攔他是不容易的,剛好有一群的那個重型機車速度減慢,所以我就趁這個機會,我就隨手拿了一根竹子,我就攔住他們在這裡,想跟他們勸導。」

這是當地民眾被聲音嚇到,跑到戶外查看,只能看到重機飛快離開,剩車尾燈的畫面,而事發地點就在屏東牡丹鄉的199縣道,由於當地環境優美兩旁綠意盎然,成了重機以及超跑車隊眼中的秘境景點,但每到假日車輛呼嘯而過,終於讓住戶再也忍受不住,八日當天林先生更是氣到拿起竹竿不讓他們通過。

 
圖/TVBS

附近住戶:「怕小孩子突然衝出來就怕這樣,但其實那個噪音太大了。」

附近住戶:「故意加油門那種感覺,給那個我們這邊的村民的話,心臟不大好啦。」

只是照片被放到網路,有車主留言抗議,不排除要提出妨害自由告訴,但也有網友大罵這些車主沒水準,不懂得尊重別人,卻引發車主反彈互嗆,雙方引發筆戰。

屏縣恆春分局交通組警務員周昇華:「大概是上午的十到十二,以及下午的十四到十六時,來做一個測速取締的執法作為。」

圖/TVBS

警方表示,日前接獲反映就已經固定派人前往攔查,光五月份就取締了十七件超速違規,但就怕居民私自攔路讓衝突擴大,警方強調會加強該路段的攔查作業,更向雙方喊話,希望能好好克制情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恆春#秘境#長竹竿#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26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