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工搖200下才能喝! 手搖飲拚「厚工」美味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9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9 18:04

手搖飲競爭機器,味道得好喝才行,有業者主打必須要搖「200下」的手搖飲,讓檸檬皮跟冰塊完全碰撞產生香氣,才能做出好喝飲料,非常花工夫的飲料,也成功吸引民眾買單,另外還有其他業者的招牌金桔綠茶,因為金桔榨汁很麻煩,每天早上都得特別花半小時來榨汁,同樣不輕鬆。

圖/TVBS

 
削下一片片,青綠色的檸檬皮,這是招牌手搖飲主體,但要好必須得經過「厚工」這得這關。

搖啊搖搖啊搖,搖到手臂肌肉都出現明顯線條,這款青檸香茶要好喝必須得手工搖上200下,才能讓冰塊跟檸檬皮,完全碰撞產生香氣,少了這關就少了靈魂,但這一搖200下可真的考驗店員體力,一杯完成大約要花5分鐘,每次客人點這口味,店員心裡都有點小崩潰。」

圖/TVBS

手搖飲區經理范國星:「它需要長時間的冰塊跟我們的檸檬皮,經由碰撞這個方式,它才有辦法把那個檸檬精油,完完全全釋放出來。」
 

一顆顆金桔放入機器榨出汁,但仔細一看一大堆的金桔卻只能榨出一點點汁,業者表示早上一來就至少得花上半小時榨出金桔汁提供製作使用,若是等到客人點這款(金桔綠茶)才來榨汁,恐怕得等上不少時間。」

民眾:「如果想要喝比較有品質,或者口感比較好的話,可能還是會有人願意花這個時間等。」

民眾:「因為平常都是喝純茶類的,簡單比較多,所以可能就只會試試看吧。」

圖/TVBS

還有其他業者以新鮮果汁為主,杯杯都是現榨,但季節限定的柳橙綠茶和橘子紅茶都得用手輔助,人工榨汁同樣很費工,手搖飲競爭激烈也越來越講究,就算得費些功夫還是得花這番工,做出好喝飲料搶攻市場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手搖飲#檸檬皮#香氣#榨汁#現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753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