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線死角!叔開堆高機 輾死2歲姪女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8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縣六腳鄉一名2歲女童,昨天跟著媽媽到蔬果運銷合作社工作時,她跑到堆高機後方玩耍,結果開堆高機的堂叔沒注意到,堆高機倒車,輾過小女童,小女童頭部胸部傷勢嚴重,送醫後不治,讓家屬相當難過。

小女童被輾過的現場,地上還有一大灘的血跡,堆高機後頭還看的見撞擊痕跡,7日上午,小女童跟著媽媽到果菜運銷合作社工作,女童跑到堆高機後頭,沒想到女童的堂叔開堆高機沒注意到,開車後退,當場輾過女童。員警:「家裡沒人照顧,所以把她帶到工廠,母親在工廠做分裝工作,想說可以順便照顧到她!」

意外發生後,家屬趕緊將女童救出送醫,但因為女童胸部頭部,傷勢嚴重,急救1個多小時還是宣告不治,家屬說,蔬果運銷合作社是家族事業,因為小女童在家沒人照顧,女童母親才把她帶到現場,沒想到疏於照顧發生意外。員警:「小女童只有2歲,身高矮,堆高機上頭有一個死角!」

檢警勘驗後發現,2歲女童身高82公分,堆高機110公分,女童堂叔坐在堆高機的駕駛座上,會有視線死角,根本看不見2歲女童,女童枉死車輪下,家屬相當難過,不願對記者多做回應,女童的堂叔,更是內疚自責,警方偵訊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將他函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輾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1312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