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歲女生雙載自撞 噴飛對向道遭碾1死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施協源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9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01:11

新北市萬里今天凌晨12點左右發生了一起令人遺憾的死亡車禍,兩名都才14歲國中剛畢業的女學生,半夜偷拿家裡的鑰匙,騎機車雙載出門,不料過彎時失控自撞分隔島,噴飛到對向車道後,被一輛來不及反應的對向汽車撞上,其中一人頭被輾過當場死亡,另一位則是重傷送醫急救。

圖/TVBS

 
一輛藍色機車橫躺在省道上,車上兩名少女卻倒臥在對向車道,警方現場勘驗,確認9日凌晨12點多這部機車行經台二線萬里路段時,疑似過彎失控自撞分隔島後,兩人被噴飛到對向車道,這輛灰色轎車煞車不及,當場輾過其中一人。

肇事駕駛:「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抉擇,我只能走最中間,我已經把車拉到最正了,因為我剎車已經踹了,如果我再踩大力一點,我失控我兩個人都會碾到。」

圖/TVBS

令人遺憾的是,調查發現機車上兩名少女都才14歲,剛剛從國中畢業,其中一人偷拿著自家的機車鑰匙和朋友一起雙載出門從金山要去基隆玩,卻是以悲劇收場。
 

金山交通分隊副分隊長張簡富豐:「金山往基隆方向有一部機車,對向車道有兩個民眾,被一部汽車碾壓到,現場一位當場到院前死亡,一位重傷送醫院。」

圖/TVBS

轎車駕駛發現碾到人後馬上報警處理,他無奈地說,因為道路有高低差,又加上燈光昏暗,看到人已經來不及反應,偵訊過後,被依過失致死移送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死亡#車禍#國中#自撞#無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595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