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具4」火箭爆米花桶 影城1.5萬組全搶光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8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8 20:41

動畫片《玩具總動員4》再過兩周就要上映了,影城推出1萬5千組三眼怪火箭爆米花桶,幾乎全台被搶光,早上八點排隊人潮滿滿,第二波還有新角色Forky爆米花桶搶先曝光,另外玩具店也應戰,推出新角色的系列玩具。

圖/TVBS

 
《玩具總動員4》:「胡迪為什麼我會在這裡,你是玩具,邦妮的玩具,這些都是你的朋友,嗨。」

睽違9年時間,《玩具總動員4》即將上映,不只牧羊女換新裝,從裙裝變褲裝,還有新角色Forky也亮相。

《玩具總動員4》:「我知道有點奇怪,但我們要確保叉奇的安全。」

 
趁著電影上映前,影城也推出造型爆米花桶和飲料杯,包括三眼怪搭配火箭桶爆米花,6日一開賣影城早上8點就有人來排隊,各地影城人潮滿滿,全台1萬5千組幾乎搶光。

第二波還有新角色,Forky爆米花桶搶先曝光,另外還有胡迪牛仔帽也能裝爆米花,讓大人小孩愛不釋手。

民眾:「都喜歡啊這個這個很可愛,(火箭筒最吸引你嗎),對(為什麼),因為它造型滿可愛的啊。」

民眾:「(你們喜歡哪一個),這個這個。」

民眾:「比較喜歡這個,(比較喜歡三眼怪)對。」

此外還有連鎖玩具店,在店內推出《玩具總動員4》專區,除了有換新裝的牧羊女之外,還有一系列有聲玩具,讓胡迪巴斯光年彷彿都活了起來。

至於可愛的Forky是這集的人氣王,因為太搶手,周邊玩具賣光了,只剩下Q版公仔,續集電影上映前,從影城到玩具店都做足暖身,看看粉絲們瘋搶,就知道這群玩具明星魅力不退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玩具總動員#胡迪#巴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1047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