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9日反《逃犯條例》遊行 預估萬人上街


發佈時間:2019/06/08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8 21:17
圖/翻攝自端傳媒 Stanley Leung
圖/翻攝自端傳媒 Stanley Leung

香港民間人權陣線將在9日舉辦上街遊行,反對港府修訂的《逃犯條例》,這項修例引發當地政界、學界、法律界人士的批評,當天預計會有30萬人上街抗議。

為了反對香港政府修訂引渡安排的《逃犯條例》,香港民間人權陣線準備週日上街遊行,民陣召集人表示,希望參與遊行的人穿上白衣代表光明,港府則是在立法會大樓外架設一整排鋼板,加強維安。

 

記者:「立法會大樓外,玻璃門及示威區之間架設多幅約一米高的防撞鋼板。」

香港民主黨議員涂謹申:「不論多少道閘也沒有用,民意要爆發的話,不在立法會爆發,也可以在其他地方。」

雖然大型遊行在即,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卻行程滿檔,預計連走三場活動,面對英國和加拿大等國際間對《逃犯條例》的關注,林鄭月娥表示會繼續向他們說明。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我得出的觀察是很多人對條例不理解,只要有機會面對面,負責的官員包括我本人,面對面逐一解說能釋除疑慮。」

香港前特首梁振英在臉書上批評9日的遊行,認為有些人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不斷激化年輕人,但正在服刑的「佔領中環運動」發起人戴耀廷則以親筆信,呼籲能有30萬以上的市民上街,大聲向威權說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逃犯條例#遊行#威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0

0.0867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