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前僅6公斤!狠母不讓2歲女吃飯 任憑哭到餓死


發佈時間:2019/06/08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8 22:1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日本又發生孩童疑似遭虐致死案,一名2歲女童死亡時體重僅約6公斤,生母與交往對象疑以不讓女童吃飯等方式虐待,兩人已被警方逮捕;日本政府昨天(8日)也舉行跨部會會議研商對策。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女童生母是在北海道札幌市餐飲店工作的21歲女子池田莉菜,交往對象則是經營餐飲店的24歲男子藤原一彌。

 

警方表示,2歲女童5日因為意識不清被送到醫院後死亡,死因是衰弱致死,且幾乎全身都有被重擊的瘀青,甚至還有被菸頭燙傷的傷痕。

警方懷疑池田莉菜與藤原一彌以不讓2歲女童吃飯等方式,持續虐待導致女童死亡,警方在近兩天分別逮捕兩人,目前正進行詳細調查。搜查相關人士表示,2歲女童死時的體重僅約6公斤,非常瘦弱,只有同齡女童平均體重的一半。

警方調查指出,池田莉菜今年2月搬到札幌市內的事發大樓居住,同棟大樓住戶表示,今年開始經常聽到小孩大哭的聲音,不分晝夜。警方研判池田莉菜從搬進大樓後就持續虐待女兒。
 

這起案件驚動日本社會,日本政府相關部會昨天在首相官邸召開緊急會議,內閣官房副長官杉田和博說,相關單位未充分掌握防止這起虐童事件發生的機會,政府會對有無過失進行檢討,未來必須推動徹底防範類似事件的對策。

昨天這場跨部會會議確認幾項重點工作,包括確實執行只要48小時內無法確認孩童安全,必須進行家戶調查的政府規定;全日本的兒童諮詢所接獲虐童通報後,只要碰到無法親眼看到孩童的案例,就要實施緊急檢查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本#虐童#餓死#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735

0.2011